close

2013.09.19 和鈞先生交往的第9年,意外獲得鈞先生大陣仗的求婚

(對我這個沒有被求婚夢的女孩來說,很高規格了)

 

因為當時距離婚期還很久,婚戒也還沒買(原本約好要一起去買)

再加上沒有特別討論過求婚這件事,

所以其實那時候並沒有料想到鈞先生要求婚

 

不過真的很感謝鈞先生有求婚

沒想到被求婚是件這麼幸福的事,

而且又有這麼多好朋友一起見證,真的覺得很幸福!

576576260699

 

* * * * * * *

每年,幾乎都會一大群朋友一起相約到鈞先生同學的鄉下老家玩

今年中秋節也不例外!

而且今年還想到可以借投影機,這樣就可以邊烤肉邊看電影了

 

下午抵達活動地點後,女友們都待在室內一起聊天、吃東西、看電視

男孩們則在外面負責張羅晚上烤肉需要用到的東西

我一直很愉快的聊天吃東西,中間還一度一群人一起跑去海邊走走

 

這段時間鈞先生都不見蹤影,但是因為這是他一貫的style,

很容易把我丟在朋友群就消失不見,

雖然不爽,但我習以為常了~~所以也沒特別去找他

一直到傍晚,從海邊玩完回來後,

男孩們已經把投影布幕掛上、投影機跟筆電都擺好,準備生火烤肉了!

1394141_4761540494840_562684654_n

 

我們一群人邊烤肉,邊用投影布幕看節目

一切都正常到不行~~~~~

直到晚上大概七點,差不多可以開始準備來看電影了

大家開始在投影布幕前排椅子坐好,準備看電影

 

影片的一開頭還蠻正常的(就是國片的開頭"嘉禾電影之類的~")

但是畫面一轉,竟然變成我的照片!

我的天啊! 好醜(當下內心的吶喊)

然後我一轉身,發現原本坐在我身邊的人都退開了,

剩我一個人孤單的坐在中間...

然後好幾台相機對著我(我做了甚麼嗎? 驚慌!)

1393285_4761616056729_473542458_n

影片鈞先生做的很用心,文字超多!! 但照片超醜>"<

(我一直在內心吶喊"怎麼選這張",

 然後因為照片實在太醜、我太震驚,

 竟然忘了感動應該還要再加上落淚才是完美ending阿~~)

所以我笑笑地把影片給看完了,

抱歉,讓現場等待女主角落淚抖肩的觀眾失望了

(講的好像真的有人care一樣)

 

影片播完之後,

我開始轉頭搜尋鈞先生在哪邊??

因為在我微小的認知裡,求婚不就差不多這樣嗎?

這時應該男生拿束花出來就開始求婚了吧?

怎料,我太低估鈞先生的用心

正當我開口說: "人哩,我是嫁給誰? " (解high哈哈)

剛剛從我身邊退開的朋友們,突然各個手持仙女棒

簇擁著我往屋子後方的小倉庫走,當下我內心實在是納悶啊!!!!

1378776_4761618896800_268755101_n

 

小倉庫的門一打開,

喔! 原來我的白馬王子在這裏面等我啊!

在黑暗的小倉庫中,地上用小蠟燭排了 "Will you marry me"

而鈞先生則是套上了白色的西裝外套,手抱了一大束鮮花

害羞地笑笑地看著我

接著,鈞先生對我說了一段話,

但是因為他千準備萬準備,就是忘了求婚要 say something

平時沒有甜言蜜語習慣的他,臨時要講的結果....

就是後來我們都忘了他到底講了甚麼了

哈哈哈~~但是當他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的時候,

我記得很清楚,我說 "當然願意啊!!" (尾音上揚)(會不會太不害臊了)

1

 

不過,馬兒也有失蹄的時候

當我答應嫁給鈞先生後,我突然想到不對!!

於是我開口問了:"戒指呢"

鈞先生一臉震驚,看起來不像假的,

我哈哈大笑,以為鈞先生真的沒準備

(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去買戒指,但是還沒去買)

但是我一點都不在意,

馬上豪氣的把我的手上的定情戒拿下來給鈞先生說:"借你用"

 

戴完戒指後,對求婚認知微小如我,想說到這邊應該結束了吧

怎料,

先生對我說,希望你會喜歡接下來要送你的這個禮物

 

我在眾人的簇擁again下,來到了小倉庫外面廣場

現場一片漆黑,我很納悶我們在等甚麼

突然!!

對面開始放起了高空煙火

等級大概就類似lamingo主場贏球會放的煙火(但當然沒那麼厲害)

我超傻眼,被嚇得目瞪口呆!!!!

腦海浮現了迪士尼卡通,最後王子跟公主結婚會有城堡配上放煙火的畫面

 

內心感動的無法言語,交往多年以來,我的鐵漢形象一項很鮮明,

但原來在鈞先生的心理並不這麼認為,

在這一天,鈞先生讓我成為了他的公主(淚)

1377196_4761715939226_62975239_n

煙火大概放了有10分鐘(其實順利地放應該只有5分鐘啦,這又是另一個好笑的故事)

 

接著我們收拾起激情,繼續把該烤的肉烤完

隔了一陣子,

突然我又被用大聲公叫到前面

才知道,原來,鈞先生是有準備求婚戒的!!(果然這個人做事不會只做半套)

只是負責保管戒指的人被派去當煙火組

求婚的當下那人正在遙遠的彼端

於是,此時鈞先生正式的,為我戴上求婚戒

正當我以為一切都結束,開心要下台一鞠躬的時候

突然鈞先生的弟弟上台接過大聲公了(what!)

原來,鈞先生的弟弟準備了一個porter包包要送給我

他說:"歡迎xx成為我的大嫂" (淚)(也太有心了)

 

就這樣,當天的求婚算是告一個段落了

真是情緒有高有低、活動安排有粗有細的一天~太開心了

甚至導致我晚上開心到睡不著,連嘴角都忍不住一直上揚(是有病嗎=.=)

 

隔天,我們到繼續到另外一個朋友家玩,竟然意外地獲得2件湘北隊的球衣

一件是櫻木花道、一件是赤木晴子

鈞先生說這原本也是活動之一,就是要送上這二件,然後我們當場套上!!

但是因為同學忘記帶了~~~~所以我逃過一劫~~~哈哈哈

 

到這邊,整個求婚活動真的完全結束了~~~

雖然隔了3個月才把整個活動做紀錄,

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,也還是覺得很感動、很幸福!!

謝謝鈞先生給我的一切,讓我可以當一天公主

讓我可以有這麼難忘及特別的一天~~~

DSC06454

 

鈞先生求婚的準備過程

有興趣的話,可以再看看這篇文章喔

第一次求婚就上手 (如何求婚簡易教學)

http://wanchenlove1112.pixnet.net/blog/post/17045821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